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逐梦正青春,相逢正当时”——2022年国际经贸学院省内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5 浏览: 


     寒蝉鸣,白露生;夏未央,秋意漾,我们相逢在金秋九月。晨光满载,翘盼君往,我们相约在国际经贸学院。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经院学生会提前严密部署、合理分工,各个部门积极筹备、相互配合。2022925日,国际经贸学院省内迎新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黎明尚启,晨霭初霁。迎新工作有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党委副书记郝秀峰、团委书记蒋静辅导员李亚莉、房甄老师亲临现场办公,具体指导迎新工作。国际经贸学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切实做到热情周到、细致规范。核酸现场秩序井然,入学报道手续便捷高效,行李搬运工作繁而不乱,志愿者耐心解答新生疑问,礼品袋充满惊喜:校园卡套、防疫卡片、学院介绍折页、心理中心宣传页等。充分体现了国贸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

                  

暮色四合,彤云向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你看前路漫漫,道阻且长;亦星光熠熠,坦荡明亮。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与国贸院来日方长!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我眼中的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下一条:以心迎新,扬帆起航--2022年国际经贸学院省外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