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国际经贸学院于46日在50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斐斐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签约情况、考研情况、灵活就业情况学生心理状态等方面对目前的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崔东峰结合目前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就业实效;二是加强党政协同,充分挖掘专业课教师资源,形成全员就业合力;三是增强宣传引导,推动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不断提高就业能力;四是做好精准帮扶,要摸清学生的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困难。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针对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为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在加强就业指导上下功夫、在加强访企拓岗上下功夫,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薛冰岩

审核人:王斐斐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与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成功举行线上学术研讨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