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我院博士后黄夏岚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 

从学校人才办获悉,我院博士后人员黄夏岚(合作导师赵忠秀教授)以《数字经济国际税收治理的经济学分析及规则协调的中国选择》获得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二等(资助编号:2021M691900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1985年国家拨专款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专门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自主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我校20199月获批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并于202011月招收首批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启动创新项目目前,国际贸易专业2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黄夏岚是首批进站人员。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刘鲁浩副教授在《China & World Economy》发表论文 下一条:我院赵明亮副教授获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