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我院获批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 

近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13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4项、青年基金项目8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1项。立项数位列省属高校第2位,全国财经类高校第7位。立项率达到13.48%,超出全国立项水平。

我院李淑俊教授申报的《美国国家安全视域中的全球供应链调整与中美贸易摩擦研究》(项目批准号:21YJAGJW003),刘鲁浩副教授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社会企业嵌入农业供应链的运作机制及契约协调研究》(项目批准号:21YJA630058)获准立项规划基金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纵向科研项目,其覆盖学科广、立项层次高、影响力大,是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社科类竞争性项目。

 

上一条:我院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邬彩霞副教授在《管理世界》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