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我院在2020年“中国外经贸发展与改革”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 

11月15-1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山东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会议以“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新格局”为主题。11月16日上午,会议举行了2020年“中国外经贸发展与改革”征文颁奖仪式。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166篇,评审委员会专家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和总评4轮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5篇。

我院王培志教授与郑郁寒博士撰写的论文《对外直接投资改善了企业内资源配置吗?——基于产品层面成本加成率视角的实证分析》获二等奖;袁其刚教授与翟亮亮博士撰写的论文《新冠疫情下粮食主产国出口限制是否导致全球粮食危机?》获三等奖。同时,我院还代表学校领取此次征文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会议最后由金旭会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会向本次年会的主办、承办单位,向为会议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作人员,向参加会议的各界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次年会是在疫情之下的特殊时期、在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举办的,也是我院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全国性专业学术会议。会议的举办也为我院师生与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联系合作提供了沟通桥梁,显著提升了我院在国内国贸专业学科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2016年-2019年高水平科研成果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