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会议 > 正文

讲座会议

学术活动〡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第4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 

20221020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第4“学术沙龙”在舜耕校区行政楼508室顺利举办。国际经贸学院学术系主任王明益教授主持活动,来自学院青年教师和在读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王彬老师、解欢品博士就“数字技术强化价值链稳定性的研究:基于中国31个省区市的经验证据”与“中欧班列对城市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基于 285 个地级市面板数据的检验”两篇论文分别进行了分享。学术系主任王明益教授,以及李启航教授、李红副教授分别对主讲人的论文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讨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每周的学术沙龙活动对自己的论文写作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受益匪浅。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第4期“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以色列研究中心举办《全球价值链的核算简介》学术报告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