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考研模拟复试“云面试”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 

为切实帮助考研学子熟悉面试流程,做好复试准备, 320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组织了一场模拟“云面试”,并全程直播。三名“考生”经历了面试的历练,学院百余名考研上线学生观看了直播。

本次模拟按照研究生面试的通用程序进行,进行了规则宣讲、专业面试、英语提问等环节。三名“考生”依次参加了面试,接受了 “考官”约30分钟的英语和专业知识提问。每位同学的面试结束后,评委都及时针对同学们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指出提升方向和解决方法。

本次模拟,使同学们对线上面试有非常直观的体验,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复试过程中的提问方向以及考查形式,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在观摩和借鉴其他同学的复试过程中获得了学习成长。

本次线上模拟面试是学院为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助力学生就业工作所采取的新措施,也是“悦享青春,绽放国贸”系列活动之一,日后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帮扶等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

上一条:“雷锋精神”洒满校园,辩论激情绽放国贸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寒假期间举办“读名著、读经典”读书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