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师生赴玫德集团开展就业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 

为帮助学生拓宽就业视野,进一步促进就业,12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滕晖、蒋静老师带领下,前往玫德集团参观,感受企业风采、聆听职场人士对职业选择的看法与人生经验。

玫德集团人力资源部销售BP科室负责人 学院2015届校友杨甜甜代表集团接待了师生一行,并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师生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对企业发展理念、创业历程、公司文化、发展规划等做了初步了解。接着,海外业务部门负责人利物浦大学硕士刘世晋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从个人工作经历出发,向学院师生讲述了自己与公司共同发展、成长的历程。

 

玫德集团就企业优势、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内容与学院师生展开了交流,并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岗前培训、员工培养与福利、实际工作环境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学院师生还参观了公司海外业务部等部门,了解了该企业员工的工作氛围。

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毕业生对企业的认识,同时,使毕业生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要求,为促进学生充分准备、顺利就业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佩戴党徽进考场 亮明身份做表率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获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三千计划”社会实践工作表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