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百年党史,展青春风采”国贸学子诉团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 


时值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带领同学们回顾共青团史,重温百年光荣岁月,由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其他各部门协办的“学百年团史,展青春风姿”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级、21级全体学生,采用线上征集视频的方式。参赛同学们可以参考青年大学习,自主进行录制与剪辑,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共青团史,诉说先辈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八千里江山云和月,一百载岁月风和雨。通过对百年团史的深入探索,同学们重温一代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创造辉煌的艰辛历史,感受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在革命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对团史团情的认知,领悟先辈的初心使命,接受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在精神上坚定信念,紧跟党的步伐,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将爱国心、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在行动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精进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我们用生命之火点燃团、党和祖国的未来,焕发出绚丽光彩,彰显出“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