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贸学院开展《我眼中的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 


夏色藏云天,秋声动木叶。迈入新学期,迎接新气象。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更好地迈入大学这一重要阶段,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国际经贸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磊老师于923日通过线上的方式《我眼中的大学生活》为题,为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

国贸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迈出在山财大学习生活的第一步。

 

学院团委书记蒋静老师主持,刘磊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学院的专业学科特点和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大学入学心态、早日适应已经启程的大学生涯,充分利用学校硬件软件设施、师资配备、交流合作际遇,逐步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规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与学习环境。

此次新生专题讲座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使新生进一步明确自身未来的学科方向和学习目标,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逐梦正青春,相逢正当时”——2022年国际经贸学院省内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