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国际经贸学院为新生举办心理健康宣讲和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 

    915日,国际经贸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四——心理健康宣讲和专业教育活动在圣井校区举行。上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盛明明博士和孙鹏博士应邀为学院434名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宣讲。下午,刘新英教授和赵明亮副教授分别为来自三个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讲座。

 

   

    盛明明老师、孙鹏老师向学院2017级本科生介绍了心理学的基本常识、心理咨询工作的特点、我校学生存在的主要心理问题,以及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基本概况,同时还结合当前新生存在的思乡心情迫切问题,从心理学角度提出了应对建议。据悉,国际经贸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组织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今年更是把心理健康宣讲活动前置到新生入学教育阶段,让学生尽早了解心理健康常识,克服入学初期的不适应感,从而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刘新英老师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和“将来我们能做什么”,为国际商务专业新生介绍了专业目标、课程体系、学习方法等问题。赵明亮老师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贸易经济两个专业的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考取名校研究生。

上一条:宣传片:欢迎报考山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