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我院贸易经济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山东财经大学新增1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其中金融工程、贸易经济、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文化产业管理、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税收学、资产评估、金融数学、经济统计学、美术学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止目前,学校共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一流专业建设点占招生专业总数的63.46%,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比例达到了48.08%。我院现有专业,除了2021年新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和贸易经济目前已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上一条:新浪网报道我院新专业跨境电子商务:数字贸易走出国门 为对外经贸开疆拓土 下一条:我院新增“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专业,2021年开始招生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