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我院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网上联合招聘平台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 

近日,由我院发起并联合校就业处承办,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协办,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鲁东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等省内高校参与的“2021年山东高校外贸经济类线上联合招聘会”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自3月18日开始,经过筛选和审核,累计已有8批344家企业参与,涉及金融、商务服务、互联网电商、教育、制造业等几十个行业,共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贸易、保险、证券、会计、财务、市场营销等就业职位数646个,需求人数14031人。招聘企业普遍对我院毕业生表示认可,认为我院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山东跟谁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5名学生成功签约,玫德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2名学生签约,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2名学生签约,另有多家企业和我院学生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线上联合招聘会有效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营造了积极的就业氛围,整合了社会各界力量,拓展了就业渠道,有效促进了学生精准就业。

撰稿: 滕晖

审核: 徐世星

上一条:学院师生赴玫德集团开展就业参观活动 下一条:2021年山东高校外贸经济类线上联合招聘会招聘企业信息汇总表(第八批)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