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指导暨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310日, 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于燕山校区顺利举行,我院500余名毕业生和200余名高年级非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为积极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上学期专程走访了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和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利用协会的平台在协会会员单位中大力推荐毕业生就业。在学校双选会筹备阶段,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积极联系了20余家涉外经贸类企业来校招聘,设立了学校唯一一个学科招聘专区国际贸易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岗位,提升求职成功率。

双选会现场,辅导员老师与到访企业交流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反馈,对有意向的单位建立持久的联系通道,为学生精准化推荐就业岗位,并对有疑惑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就业岗位信息介绍与动员,为学生答疑解惑。

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在现场接受大众网采访表示:这届学生较往届更加务实,更加贴近生活实际,学生们在挑选企业的时候更加注重个人的发展前途,未来上升空间。也希望通过这次双选会能够吸引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来学院参加后续专场招聘,选拔优秀人才。


 

 

据统计,整场双选会学生送投递应聘简历600余份,收到用人单位面试通知200余条。后期学院将会组织开展毕业生求职技能培训,并及时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完善就业状况分析研究和反馈机制,持续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强化就业指导,做好持续的就业跟踪服务。

撰稿人:李瑞雪

审核人:崔东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3届山东高校外贸经济类线上联合招聘会招聘企业信息汇总表(第十批)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