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关于开展教职工环校健步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3 浏览: 

各单位:

        下面转发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环校健步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前2天内完成,并将相应材料报学院工会,联系人:王凤银;电话:82917211。



  《关于开展教职工环校健步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推进全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校工会将于10月份开展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的环校健步走等系列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1.活动自2019年10月11日—10月22日结束。
  2.活动地点以各二级工会所在校区为主
  二、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由各二级工会自行组织安排。以环校健步走为主,也可根据具体时间及场地情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趣味运动会、爬山、跳绳等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
  各二级工会要精心组织,活动结束后将活动形式、参加教职工人员名单及活动过程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照片(名单报纸制版加盖单位公章,照片打印即可,照片人数需与名单人数相符)于10月23日前报校工会文体部(燕山校区办公楼636)。 逾期不报名单的单位,视为不参加此次活动。

联系人:王华   电话:81791987




                                                                   校工会、妇委会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烈属、军属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第七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友谊赛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