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疫情期间学院工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这个春天不同寻常。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广大教职工积极学习掌握有关传染病防治知识,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开展大扫除,养成良好的卫生和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学院工会按照院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为倡导员工居家健身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64日至618日期间,学院工会倡导和鼓励带动员工家属一同参与,号召大家坚持居家运动,通过网络互相鼓励,联系感情,收获彼此的精神支持和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工会成员纷纷积极响应号召,以健步走、居家健身、爬山、放风筝、游泳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院工会广泛动员,教职工们踊跃参与。此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既促进了大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也带动加强了教师团队建设,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疫情特殊时期的健身活动很有意义,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在未来工作中创造更大成绩。


上一条:关于领取三八节女工福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六一儿童节报送教职工子女信息的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