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 

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韩晓燕综合处副科级干部盛坤宇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院长王培志、党委书记郝秀峰、专职组织员王思远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郝秀峰组织动员示范引领、注重结合、注重实效四个方面及下一步要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师生党员的参与热情,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创新学习方式、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重视宣传、强化督导,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线上下线相结合、与学生活动相结合、与跨校交流相结合,重点积极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韩晓燕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形式多样、开展有序内容丰富、学干结合,既有规定动作,又有创新动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有效避免“两张皮”现象,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她强调,下一步学院党委要进一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党史中汲取政治智慧和精神力量,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紧紧抓住”学“和”悟“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及时跟进学党史、联系实际学党史,用好各种学习平台,创新形式强化自学,解决好学得深、理得清、记得住的问题,做到常态化学习;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实践活动。紧紧抓住“我为师生办实事”这一关键环节,坚持以学院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咱们师生“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

学院党委对校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支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要求、步骤安排,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宣传、落实力度,切实把各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上一条:王成安教授为我校国际发展合作创新实验班做“党领导下的我国援外工作历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1专业领航人专业解读:国际经贸学院欢迎你!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