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 

110午,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舜耕校区办公楼508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旻航、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审理室副科级干部曹旭出席会议进行了督促指导。

会上,徐世星对会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了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刘旻航进行了点评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及现场开展情况,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相信国际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带头以上率下,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破解发展难题,将“两个维护”贯穿到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创新发展全过程,扎实推动全国一流财经名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用新业绩新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徐世星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指导组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表示学院将针对前期座谈调研梳理出来的问题,以及今天民主生活会相互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认账领账,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并制定整改方案,充分做好“回头看”活动认真抓实问题整改,要在已经取得的成效基础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决不辜负上级党委对学院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玫德集团来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