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召开“同心庆校庆 携手共奋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 

作为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69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分小组召开了主题为“同心迎校庆 携手共奋进”七十周年校庆教师座谈会,回顾学校光荣历史,展望山财大美好未来。

 

     

 

各位老师回顾总结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纷纷表示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是学校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接续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七十年来,一代又一代教师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秉持克明峻德,格物致知”校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历经沧桑,弦歌不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站在新风口,立足新起点,当代教师将以这次校庆为契机,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永葆为党育人之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之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新征程上矢志不渝,行稳致远,倍道兼行。

 

  

 

会上,老师们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探索专业教师分类管理机制,积极吸纳优秀学子,突出“厚基础、强能力、大视野、重交叉”,专门设计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大力培养人才;搭建学校服务校友、校友支持母校有效平台,凝聚校友力量,鼓励人才交流,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需辉煌誉五洲。此次座谈会,学院教工欢聚一堂,忆往昔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国际经贸学院以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激励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加深学院纽带的凝聚力,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新一轮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科研座谈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