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决策部署,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开展跨境电商跃升计划”要求。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于6月16日在济南举行。国际经贸学院院长方慧教授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发布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创新政策,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山东省海外仓综合服务平台。

大会以“跨境新通道 内外双循环”为主题,邀请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陈海权、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张阔分别围绕“跨境电商行业趋势及发展机遇”“数字出海 货通全球 打造数字化出海口”主题进行分享,来自纵腾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安克创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单位嘉宾围绕“海外仓助力中国企业布局国际营销体系”主题进行对话交流。

参与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跨境电商新专业的重视,加深了跨境电商系教师对山东省跨境电商新政策、新方向以及跨境电商行业新形势与发展机遇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我院四个专业上榜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 下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