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方慧院长出席第六届“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简称服贸会”),由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高峰论坛(下简称“论坛”)9月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院院长、“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方慧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和交易会。

论坛是本届服贸会设置的10场高峰论坛之一。旨在推动全球服务业数字化和创新发展,促进国内和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主要目标是融入和服务发展中国家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和发展战略,引导全球服务贸易优势资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落地,加强服务业数字化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与创新,推进发展中国家人才培养,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开放合作格局,为全球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会场图,左三为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副执行主任多萝西.腾博)

论坛上,方慧院长与演讲嘉宾、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院长助理王磊教授、邬彩霞教授随行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