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赴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 

为提升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汲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不断推进院际间的交流互鉴,1222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带领学生工作团队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交流研讨。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琪、副院长张劲青、党总支副书记仪云倩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活动。

在交流会上,张琪崔东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社会实践、三全育人、科研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提升两校思想政治教水平。崔东峰简要介绍了国际经贸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思政课建设。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省级优秀辅导员张中正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我院辅导员李亚莉介绍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经验,双方辅导员围绕学生管理基层班团建设、社会实践开展、专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经验分享,讨论热烈。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促进学院之间的沟通与相互学习有利于辅导员开阔视野,丰富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也为双方在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了更多合作机会

 

上一条:我院李红副教授在《世界经济》和《财贸经济》发表论文 下一条:爱尔兰都柏林科技大学专家倪军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