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佩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徽章进考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6 浏览: 

 

 

 

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期末考试正在进行,考试是对教学、学习成效的检验,是对考风学风的检验,同时,党员在考试期间的表现,也是党风党纪的微观展现。为维护考试期间良好的考试纪律,展示良好党风党纪,经党委研究决定,本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在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间开展“佩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徽章进考场活动”:

一.教工党员在进入我院学生考场,对我院学生监考过程中,佩戴党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严慎细实”作风,提前到达考场,认真督促学生清理考场,切实维护考场秩序,不聊天,不看手机、报纸,不给学生作弊机会,以强烈的党风意识督促自己做好监考工作,以认认真真的监考作风展示良好的党风;

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佩戴党徽(入党积极分子徽章),考试期间不迟到,不交头接耳,不夹带小抄,不做任何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以强烈的党纪意识督促自己遵守考试纪律,以良好的考试纪律涵养党纪意识。

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党风党纪建设融入日常、严在经常,要结合目前的考试工作,以良好的监考作风和考风培养、铸造党风党纪意识,以强烈的党风党纪意识强化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考风考纪。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好本次“佩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徽章进考场”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在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在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委员会

20211226

上一条: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公示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