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业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 



关于对2021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业水平测试的通知


全体2021级博士研究生、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依照《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将于10月8日下午2:30-4:30组织学业水平测试。学业水平测试是对研究生是否掌握本学科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是否具备开展科学研究和专门技术所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测试。研究生必须通过学业水平测试方有资格参加中期考核,中期考核通过才能进入论文撰写阶段。

请各位同学注意:

1.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可以携带、查阅纸质资料,但不能使用电子设备查阅资料。

2. 考试范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主要测试对学科基础课、专业课的掌握情况;博士研究生主要测试对学科基础课、专业课以及学科主文献的掌握情况。

3. 测试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测试,腾讯会议号将于10月7日下发。

4. 注意事项:

1)考试前半小时进入腾讯会议室调试设备,将摄像头调至可以看到每位同学整体书写情况的角度;

2)试题于考试开始前统一下发;

3)自备A4答题纸,并在答题纸上写清学号、姓名及考试答案,考试结束后将书写内容拍照发给考务老师;

4)考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视为缺考,不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

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国际经贸学院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2022年山东财经大学“国际发展合作”硕士研究生创新实验班报名与选拔通知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2022级国际商务(国际化实验班)名单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