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赵明亮副教授获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 

近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21项课题获准立项。立项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3位、全国财经类高校第6位。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7项,青年项目3项。

我院赵明亮副教授申报的课题《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全球价值链空间协作网络重塑的路径研究》(批准号:21BJL112)获理论经济学科一般项目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研究项目,是一所高校创新能力、科研水平、学科实力的重要体现,对于学校学科建设和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我院博士后黄夏岚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条:我院4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