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举办2022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 

114日上午,学院举办了两场2022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辽宁大学崔日明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姜玉梅教授、山东大学刘国亮教授和张乃丽教授等学科领域内的专家。受疫情影响,本次论证指导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学院共有13位教师参与本次项目论证,围绕数字贸易、全球价值链、企业创新、资源能耗等领域填写国社科课题申报书,并在申报指导会上分别进行汇报。指导专家对申报书依次进行了点评,并从自己的专业视角及国社科申报经验就申报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多位专家的指导下,学院教师表示将以“2022国社科”申报指南为基础,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申报书,做好课题申报工作。此次国社科项目申报论证指导会对于提升国际经贸学院课题申报书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

上一条:我院成功获批国际经济发展合作专业! 下一条:赵明亮老师作境外研修学术报告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