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 

112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青教赛”学院选拔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院长方慧出席比赛并发表讲话,方慧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为切实把“青教赛”作为提升学院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和平台,以后将形成传统每年举办,并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副院长刘伟全主持比赛,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教学展示环节。

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充分展示,经过紧张的比赛,现场打分、计分,邢洁老师获得一等奖,赖元薇和刘来会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并推荐邢洁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赛后,评委们对参赛的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从课程设计、教学组织、教学技巧等多个方面给参赛教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多样灵活的教学方法。同时,比赛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锻炼教学技能、切磋教学方法和提升业务能力的良好契机,有利于激发学院教师做好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撰稿人:张晓彤

审核人:刘伟全



上一条:学术活动〡国际经贸学院2023年第1期(总第5期)“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2022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工作获得突破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