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国际经贸学院于4月8日在舜耕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徐世星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蕴藏着矢志不渝奋斗的精神密码,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卓越智慧,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重视宣传、强化督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参与和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部署会议还认真学习研讨了《国际经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配档表,为学院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全体党员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表彰2020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