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委成员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年度工作重点,坚持需求导向,提出一批回应师生关切,着眼师生发展的实事好事,经4月26日党委会讨论通过,形成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现公布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服务内容
1 教工发展平台建设 搭建校内外科研、学术、教研、调研平台,为提升学院教职工业务能力、水平、成果创造条件(平均每年新建平台两个)。
2 教工业务提升计划 聘请专家举办教学、科研指导讲座,开拓业务思路,提升业务能力(每学期至少各两个)。
3 “活力国经 温暖学院”建设 发挥工会作用,组织丰富活动,促进大家的相互交流、帮助、团结。每年至少6次活动。
4 研究生成长引领计划 为研究生开展“话进步之道 探成长之路”系列活动,请校友、榜样、朋辈分享学习实践、成长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促进师生交流,实现榜样引领,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
5 研究生学术引领计划 为研究生搭建科研学术交流平台,请专家、导师作报告;举办沙龙,促进内部交流,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6 本科生专业素养提升 为新生举办专业思想讲座,增进新生对专业的理性认识;组织新生参观企业,增进新生对专业的感性认识;举办系列专业素养活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7 学生就业促进计划 参观招聘企业,举办就业讲座,引导就业理念;对接就业信息,进行就业咨询;搭建就业平台,联系招聘企业,举办网上招聘会。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邓恩铭同志专题图片展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追寻先辈足迹,踏上青春征程”主题定向越野比赛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