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顺利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日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国际经贸学院党委所属八个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新一届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

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合理设置学院党组织,进一步健全学院基层党支部委员会设置,优化队伍结构,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成立了学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在换届之前组织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布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所属党支部严格按程序办事,规范操作,按照“三上三下”的组织程序开展换届选举。

此次换届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党的执政基础,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有利于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内民主水平,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组织观念与纪律观念。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全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