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 

各支部,广大党员: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注册使用,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学习标兵”。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在综合考察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活跃学员、参与度及年度总积分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讨论决定,对我院各支部2021年度学习强国积分前两名的同志、学院年度积分前十六名的同志及学习强国支部成绩优异的党支部书记进行表彰(不重复表彰),授予相关人员“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抓好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推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做出更大贡献。

附:表彰名单


党支部名称

积分排名1

积分排名2

学院积分排名前16

支部成绩优异的党支部书记

国际经济系党支部

刘伟全

毕红毅

杨晓静

张绍辉

国际商务系党支部

王珩

张照玉



国际贸易系党支部

李兵

赵蔚



学生第一党支部

刘璐

陈冠宁

王天琪

王斐斐

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真

李沐洋



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经纬

李果



学生第四党支部

慕羡林

张雪



研究生党支部

樊军锋

滕晖





党支部名称

积分排名第1

积分排名第2


国际经济教研室党支部

刘伟全

毕红毅


国际商务教研室党支部

徐世星

王珩


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

李兵

赵蔚


学生第一党支部

刘璐

陈冠宁


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真

李沐洋


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经纬

李果


学生第四党支部

慕羡林

张雪


研究生党支部

樊军峰

滕晖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展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全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