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赵忠秀指导国际经济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 

2月2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系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舜耕校区办公校508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忠秀出席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绍辉主持。会上,张绍辉首先对会议的准备情况和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张绍辉个人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张绍辉对接受批评改进不足进行了表态发言。之后,各位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依次严肃认地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修正错误,提升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忠秀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支部在党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生活会上大家的自我革命、相互帮助的精神表示了认可,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指导要求:支部要做好党务活动形式与内容的进一步融合,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支部工作与关心和支持学生的成长,挖掘学生潜力,培养高质量的学生的进一步融合;党员教师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建设、要带头发挥团队精神,在教学、科研上多出高水平成果。赵忠秀同时肯定了学院获批全国首批国际经济发展合作专业等成绩,指出党员一定要在新学科的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成绩实现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田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庭东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伟全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