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 

2月24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就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情况进行研究,党委成员对问题进行了认领,并对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

党委书记徐世星首先带领党委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徐世星对整改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党委成员一定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站在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全体师生员工负责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立即行动,要求党委成员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认领,并马上着手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整改措施;三是建立问题、责任、措施清单,设立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四是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五是成立整改工作小组,建立整改督促调试机制,确保整改顺利进行。

在对问题进行梳理、讨论、分工的基础上,徐世星最后强调,学院党委发布员一定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锤炼队伍、转变作风、强化纪律、凝聚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强化教育教学质量,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展现新的作为,实现新的超越。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