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 

 6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习伊始,大家先集中观看了去年七一庆祝建党百年盛典的录像剪辑,回味那激动人心、热血沸腾的时刻,重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最后,大家又认真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向全省发出“走在前、开新局”的号召,必将凝聚起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强大合力。崔东峰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学院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