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党建要闻

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暨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举行了“庆七一·颂党恩暨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活动,师生党员们纷纷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美好祝愿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昔日的枪林弹雨中,你用坚定的信念,为我们打下了一片江山;今日的重重压力下,你用质朴的品格,为我们坚守着革命阵地。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国际经贸学院院长方慧:千磨万仞不忘初心,峥嵘岁月砥砺前行。鲜红的旗帜,凝聚着奉献,刻画着庄严;交织的铁锤与镰刀,铸就着忠诚,坚定着信仰。建党102周年,立潮头,庆华诞。吾辈当忆往者之可鉴,悟来者之可追,戮力同党之欣欣向荣,同心国之如日方升。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在新时代书写更大荣光,在新征程铸就新的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秀峰:一百零二年风风雨雨,一百零二年艰苦奋斗;巨龙冲破牢枷锁,翱翔蓝天创天地;党领人民渡难关,出台政策利万民。祝福中国祝福党,辉煌历史永不断。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斐斐:一零二载艰苦奋斗,国强民富华夏安;一零二载拼搏进取,民族复兴舞翩跹。普天同庆,举世共贺,建党一百零二周年,祝愿党好国泰民长安!

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刘伟全:祝福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永葆革命本色,凝聚伟大力量,努力拼搏、踔厉前行,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而不断努力!

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刘鲁浩:值此党的102岁华诞,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委员赵蔚: 一百零二年探索发展,一百零二年风雨兼程,是您让中华民族逐步迈向繁荣昌盛!我敬爱的中国共产党,祝您永葆青春!

国际经济系支部委员杨晓静:百年风雨洗礼,峥嵘岁月,百岁日夜兼程,历久弥新。又一次喜逢七一,作为一名教工党员,每年的此时此刻,总是心潮澎湃,思绪万千......说不尽的万语千言,伴着喜悦和自豪喷涌而出,汇成一句世间最真挚的告白:亲爱的党,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永远辉煌!

国际经济系支部委员吴明霞: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载奋力拼搏,我们一路高唱凯歌,获得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经济大发展,生活大变样,辉煌与壮举接踵而至。如今,我们再次站在党旗下,昂首挺胸向前走;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报效祖国的承诺。党的生日,我们心系着党,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明天更辉煌!

国际商务系党支部书记王涛: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祝愿党领导中国人民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和民族伟大复兴!

国际贸易系党支部教师党员王建:岁月峥嵘百二载,优秀传统代代传;镰刀锤头在心中,我将无我不负民。

国际贸易系党支部教师党员段国蕊: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 见证百年 ;愿山河无恙,愿祖国繁荣!

跨境国合系党支部副书记王磊:我们缅怀过去,牢记先辈嘱托,我们面向未来,为党续写新篇章,祝党生日快乐。

跨境国合系党支部教师党员黄炳凯:纪念建党伟大历程,铭记先烈革命精神,让我们共同为国家的繁荣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跨境国合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吕明宇:喜迎七一,新时代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由衷地崇敬党,热爱党,拥护党。因为我深知现在拥有的幸福和安宁是千万共产党人用血肉之躯换来的,爱国的字眼已深深地烙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值此党的生日之际,祝福党,祝福国家繁荣昌盛,我也要更加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我将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跨境国合系党支部教师党员王彬:共享荣光,共建未来,在建党102周年之际,向党的伟大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七一建党节快乐,祝中华更加繁荣昌盛!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瑞雪:心连心,忆峥嵘岁月,万众一心拥护党;手牵手,创辉煌历程,众志成城壮山河;肩并肩,看美丽今朝,开创美丽新纪元。建党一百零二周年,愿祖国明天更好!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薛冰岩:一百零二年峥嵘岁月,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所有的期盼凝聚,把所有的夙愿托举,承载着华夏古老的辉煌,闪耀着民族崭新的光芒。迎七一,庆七一,祝福党更强大、国家更繁荣!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静:党,是你,启明的星光,让我在拼搏中仍紧握方向。我们会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我们会面向未来,为党续写新的一页,祝党生日快乐!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思远:崛起于磨难之间,穿越了一百零二年的风雨,谱写了民族奋进的华章。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祝愿党青春永续,也祝愿祖国在党的引领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亚莉:任凭岁月的洗刷,摧残,永远打不倒我们伟大的党。愿您似太阳,红红火火;愿您似长空雄鹰,展翅飞翔;愿您似雄狮,无所畏惧,带领我们迈向光明的未来。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马晓倩:一树红花照碧海,一团火焰映光彩。社会重担挑肩上,深深教导记心头。奋发青年如潮涌,万里江山披锦绣。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党生日快乐!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发展与合作)创新实验班学生党员于喆:102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102年,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万千中华儿女以青春奋斗抒写革命胜利篇章,以自强不息追忆党的峥嵘岁月。七月一日建党节,让我们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

2020级国际商务2班学生党员姚奕欣:悠悠历史,浩瀚长河,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艘红船,摇到了小康胜境,十三亿炎黄子孙,将一穷二白的旧中国,改造成了今天的锦绣河山。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2年的光辉岁月,迎来了她102岁的生日。党在我心,自强不息,在这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万岁!

2022级国际商务专硕2班学生党员欧炜瑶:风风雨雨,一百零二载,金戈铁马,艰苦创业,你的睿智,你的卓绝,你的坚定,你的信念,让自强不息扎根中国,让人民生活红红火火。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2022学硕班学生党员张慧鑫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有一百零二年的岁月,党伟大的精神是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继承和弘扬这些精神。镰刀和铁锤组成的旗帜迎来党一百零二岁生日,在此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党生日快乐!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