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足迹 > 正文

校友足迹

我院校友捐资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 

2月28日,学校校庆倒计时100天校友工作推进会暨校庆捐赠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学院2007级校友 济南远业长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副总经理贾需参加仪式并进行捐赠。李欣校友和学校签署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证书,贾需代表校友讲话,表示感恩于母校知识的传授和价值观的塑造,希望继续做好自己的事业,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两位校友向母校校庆捐资7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的发展,充分体现了财大校友的拼搏精神和感恩情怀。

李欣、贾需均为我院2007级校友,分别担任济南远业长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副总经理职位。两人2011年毕业后分别在三星电子、浪潮集团、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工作,并于2019年底创业成立济南远业长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传统外贸和跨境电商业务,主营智能小家电、电子产品配件等相关产品的贸易和出口,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年营业规模3000万左右。

下一条:校友足迹---2012级贸易经济专业 程行家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