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学院领导

刘伟全 副院长

刘伟全,男,汉族,197712月生,山东青州人。1998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9年山东财经大学国际贸易系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2002年山东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0年山东大学国际贸易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18月至20121月在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作访问学者。

20027月起,在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任教。20185月任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

长期从事国际贸易专业的教学和研究,主讲国际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合作(本科)、国际工程承包(硕士研究生)等课程,是省级精品课《国际经济学》和校级精品课程《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完成人。在《世界经济研究》、《当代财经》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一项,参与完成多项;出版学术专著两部,参编教材多部。


更新日期: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王斐斐 党委副书记 下一条:刘鲁浩 副院长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