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 

        926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迎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邓迎迎首先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邓迎迎指出,学院要对标中央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安排主题教育工作,深化教育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深刻检视问题、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落实;要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主题教育实施,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实际效果、坚持统筹推进。

邓迎迎强调,学院各个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各个基层党支部,要做好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工作,利用学院优质的师资力量来帮扶、教育学生党员,培养思想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党员。会上,她还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做了部署。

大会还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现场书面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

(通讯员:王婧怡;图片来源:宋冬雪)

  

15308

上一条:学习沂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国贸学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临沂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