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英语系你我 千里话家乡”英文短视频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 

为提高英文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实践应用能力,加强英语学习的主观积极性,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了以“英语系你我,千里话家乡”为主题的英文短视频比赛,组织学生在寒假期间拍摄了以家乡为主题的视频短片,使用英语介绍家乡的民俗、自然或人文景观等。

本次比赛通过拍摄短视频的形式吸引了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家乡的风土人情和成长记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和热情,诞生了许多富有创造力和青春活力的精致作品,既有古香古色的老成都,一望无垠风光绮丽的鄂尔多斯大草原,也有巍峨泰山与千年古城阳谷狮子楼……比赛由2019级国际发展与合作创新实验班唐雨佳同学的《锦绣成都风流蜀地》脱颖而出,夺得竞赛冠军。

通过互联网短视频的新形式,比赛将家乡与英语巧妙结合,既符合当下青年学生的兴趣所在,也加速了英语理论学习向实际运用的转化,提高英语表达能力之余,激发了同学们用新视角感知家乡,热爱家乡,同时也为学院校园文化品牌化建设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国贸人职业素养提升能力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