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辅导员在学校2020年度辅导员案例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校组织开展了山东财经大学辅导员2020年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我院三名老师参赛并获奖,王斐斐老师《你好,大学!——新生适应性团体辅导工作案例》、李亚莉老师《拨云散雾见路引爱入渠聚力——一例引导学生合理适度奉献爱心的案例记录》获得二等奖,蒋静老师《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思想引领的新渠道》获得三等奖。三个案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院学生工作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和辅导员扎实的工作能力,在具体的工作落实中提炼出有学院特色的系统化的工作方法,提升了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春季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挑战杯——红色专项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