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 

心怀“国”之大者,永葆风华正“贸”。9月12日至15日,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截至9月15日下午16:00,共计343名本科新生完成了报道。带着蓬勃朝气的新生们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对知识的向往,加入到了国际经贸学院大家庭,向着梦想扬帆起航。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带领学院学生会与志愿者制定科学严谨 、周全周密的工作方案。

9月12日,我院于圣井校区东广场设立迎新服务点迎接了来自省外的93名新生,志愿者引导新生依次完成了核酸检测,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学院为新生们订购了一日三餐并送餐至宿舍。

  

9月14日下午及15日全天,我院省内250名新生陆续到达学校。在志愿者热情周到的帮助下,新生们高效快捷完成了资料审核、材料领取、公寓入住等报道环节,在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温暖,学院学生会艺术团精彩才艺展示也让新生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无限向往。


 

在迎新现场,高年级学生准备的手绘礼袋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迎新前的准备期间,学院高年级学生在一个个礼袋上为学弟学妹们手绘了图文并茂的新生寄语,其中既有可爱俏皮的卡通形象,也有发自肺腑的感人祝福。四百多个手绘礼袋各不相同承心意,收获众多新生的喜爱和感激

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圆满顺利完成,标志着2021级新生们正式地开启了崭新大学生活,在这里他们用才情、智慧、胆量和毅力,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成为有理想、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拍摄“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课程视频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