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21 浏览: 

202191815时,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秀峰主持,院长王培志、副院长朱庆华、王庭东、刘伟全以及教师代表刘鲁浩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上,王庭东副院长为新生介绍了国贸学院基本概况、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具体信息,强调了英语、数学、编程等课程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在独立性、规律性、纪律性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



                                         


接下来,优秀教师代表刘鲁浩副教授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美好祝愿指出大学学习生活需要思维转变和自身规划,激励新生砥砺奋进,坚持不懈,筑梦帆。



                                                   


之后高年级学生代表陈熙和新生代表王钰骏相继发言。来自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创新实验班的陈熙,以自身经历向新生们分享了入校一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感悟。来自21级经济与贸易类3班的王玉骏表达了自己对于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无限期待并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制定了详细的规划。



                                                       
 

最后,王培志院长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诚挚关心与热烈欢迎向新生展示了我院的强大实力,并表示“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代一个飞快发展的时代,大学生想要适应社会,除了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全方位锻炼自己强自我管理能力以及勇于展现表达自己大学生活宝贵而短暂,同学们要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责任,要通过奋斗成为有作为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暨第三届大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