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线上“云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状况5月4-7日,国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了“云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公寓安全卫生、网课期间学风建设以及心理情绪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针对性地回答了大家关注的问题,汇总反馈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班主任围绕学习方法、考研数据、考研政策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结合自身专业和学生发展需求,给予了具体指导,引导同学们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刻苦学习磨练自我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班主任罡老师参加班会

 

 

 

 

 

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就业指导处到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下一条:“职汇云端,才聚线上”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5月专场)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