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校就业指导处到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 


5月19日上午,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副处长甘超、何峰到国际经贸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党委副书记郝秀峰、王斐斐,毕业班辅导员蒋静,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李瑞雪参加了座谈会。

崔东峰书记代表学院对就业指导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并一直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和学生就业指导教育环节前置工作,在疫情影响线下招聘的现实情况下,已经推出五期专业对口、岗位匹配、职业上升空间大的招聘特辑,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推荐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实现由校园到社会的蜕变承接。

     刘奇耀处长对国贸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就业指导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学院对学生就业思想贯穿专业培养过程和不断前置渗透的工作理念。同时指出要校院联动、家校联合不断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

座谈会上,就业指导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学院同期就业质量分析、西部计划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说明,并对大学生慢就业等现象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共同表示今后会继续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就业质量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线上“云班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