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 

“国”同行筑未来,风华正“贸”谱新章。2023年9月67日,国际经贸学院分别在舜耕校区圣井校区顺利完成了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为了做好2023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提前召开会议谋划,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在迎新现场陆续到达的新同学们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迎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迎新现场,虽已是9月,但天气依旧炎热,而志愿者们不惧炎热的天气,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他们有的在迎新点处统计基本信息、发放新生礼包,有的帮助新生将行李运往宿舍,用心周到的服务让新同学们倍感亲切。学院特意为新生准备了时光邮筒“心愿箱”,引导新同学在迎新现场写下自己的美好心愿。另外,迎新点附近的展板则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学团工作、毕业生去向等内容,让他们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着进一步了解。此外,学院还为新生精心设计了T恤、卡套、贴纸等文创礼物,让新生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文化风采。

 

 

 

                          

迎新当天,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张培国等学校领导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莅临院迎新现场,浏览迎新展板,了解招生情况,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学院班子成员也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询问学院迎新工作的进展,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新同学尽快熟悉新环境,做好学业规划,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2023级新生们的报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圆满落幕,新燕归巢,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愿全体2023级新生加倍珍惜大学时光,踏实耕耘,砥砺前行,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青春的力量为国家发展储能、为民族复兴蓄势,无愧于伟大时代。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一)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