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十周年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 

1210日至11,“一带一路”十周年研讨会 在山东财经大学天舜大厦文华堂举行。我院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学生志愿者谨记“传递青年力量,展现国贸精神”的嘱托,讲政治、顾大局,热情支持、乐于奉献,以青春激情和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财大形象、国贸形象,圆满完成了论坛保障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论坛期间,志愿者们在各个志愿服务岗位上全心投入,热情周到,用甜美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为100余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等提供了会前引导、分会记录等志愿工作,展现了财大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面对高强度的志愿工作,志愿者们毫不懈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度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与会嘉宾与主办单位的一致肯定。

为了保障志愿服务质量,学院党委面向全院研究生公开招募、择优选拔了各专业的24名志愿者,并以志愿者岗位需求为导向开展礼仪素养与文明服务、重要会议活动志愿者常识培训等针对性培训,切实保障了大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助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并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宿舍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