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宿舍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及管理,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118日晚,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开展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及冬季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在本次排查活动中,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干事深入学生宿舍,对违章电器、电线电闸进行了逐一检查,及时提出发现的问题并予以整改,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状况,不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并向大家宣传了正确用电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做到人走断电,抵制违规电器,不私接电路;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以及防火安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安全的宿舍环境。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本次宿舍用电安全及冬季防火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关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规范了学院学生宿舍生活行为,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学校用电安全管理规定,预防宿舍火灾,保障自身和他人安全。之后学院将会持续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创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十周年研讨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追梦而遇,沐风而行”迎新晚会圆满收官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