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院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激励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日,我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学习篇章,强调了学院对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此外,辅导员还带领班级同学围绕课堂教学纪律、诚信考试规范等方面开展讨论,分析班级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问题,集思广益,提出有针对性的、符合班级实际的改进措施

班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并从中了解和学习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上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要在工作上互相支持、互相理解,要在学习上积极主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营造浓厚的班级氛围。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端正了我院学生学习态度,严肃了课堂纪律,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严谨治学的育人环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 “一带一路”万国博览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