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 

2022年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我院推荐的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展现青年担当为己任,班级同学多次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文体活动,在校“中华经典吟诵大赛”、“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校图书馆征文活动以及学院跑团活动、反诈防疫活动、篮球赛等活动中有优异表现,荣获校级“星火工程五星级团支部”、校级“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班级同学获校级、院级荣誉60人次,多名同学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校级铜银奖,多支社会实践团队为学校“三千计划”重大立项团队、三下乡省级优秀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团队等。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成长成才大讲堂系列之“如何利用大学资源,拓展职业发展路径”讲座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