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 

2023届毕业生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为了解毕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以及对学校、学院在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强化思政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学院于6月13日,邀请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崔东峰、副院长刘伟全、副书记王斐斐,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本科生教学秘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分享了在国际经贸学院学习生活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同时,同学们围绕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业发展、课余活动、学科竞赛、研究生备考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积极发言,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刘伟全副院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毕业感悟和对学建设发展的建议,对相关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崔东峰书记对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大家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立足本职追求卓越牢记“克明俊德 格物致知”的校训,以青春搏击之力量,承担家国之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乐观自信热爱生活,诚实为人、踏实做事,依心而行,无憾今生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闪耀的你”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

关闭

Top